2022年夏季花园 +拍摄锻炼

您好FB家庭!

今天大家怎么样?您的夏天如何对待您?我不敢相信我们已经在9月,时间只是在飞行。

昨天我很喜欢锻炼,这是个人锻炼的一部分,以及我即将拍摄的锻炼的部分计划/抛光课程。我打开了一些我喜欢并玩得开心的音乐 - 音乐在编写锻炼方面是一个巨大的帮助,因为它只是让我想移动!Dance激发了我为步行和有氧运动锻炼所吸引的许多动作组合,这是本周晚些时候将要拍摄的事情之一。还在电影的阵容中:下半身的力量 + HIIT组合,放松的普拉提例行公法。如果您能想到其他任何例行建议,您希望看到我接下来要建造,请随时分享。

经过创纪录的寒冷和潮湿的春天,我们的素食花园现在是食物,蔬菜和花朵的爆炸。我的耐心终于得到了回报,哈哈。如果您想看看我一直在成长的内容,我已经完全向这篇文章的评论部分发送了评论部分(随时可以分享您的内容,我喜欢看到您一直在做什么)。

我今年最大的花园里程碑是我第一次能够种植西瓜。We’re also going to have dozens of cantaloupe, which I’m excited about, as well as all kinds of squash (zucchini, yakteen, blue, acorn), tomatoes, bush beans, sweet peas, kale, kohlrabi, beets, carrots, various cabbages, broccoli, cauliflower, celery, corn, green and red peppers and jalapenos. Can’t forget the herbs: chamomile (to make my favorite tea), garlic chives, dill, rosemary, mint, lovage, lemon balm, marshmallow, echinacea, lavender. I feel I must put the asterisks that while all of these things are indeed growing in my garden, not all of them are thriving; there are at least a few that are falling more into the category of “barely existing” or “not quite dead yet”. But long story short, I’ve had a fun year and I’m already excited for next year’s garden.

现在,随着秋天的临近,我有了了解真菌学课程的目光,以便我可以开始识别并从我们物业上的树林中收获蘑菇。我只想继续学习。我觉得它给了我一些期待的东西,当我学习的东西涉及食物和吃东西时,我特别喜欢它,并给我更多的方法来养活自己和家人。

到目前为止,今年夏天从今年夏天最突出的记忆,项目或一天最突出?您有什么好玩的时光,还是学到什么新东西?您能享受一些停机时间吗?您是否仍在锻炼自己的时间 - 夏天会改变对您的样子吗?

我今天有很多会议,祝我好运!我可能会对自己进行轻松的散步,然后与我的小家人一起在电视前的一些普拉提,以帮助解压缩。我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在拍摄时检查 - 然后见

凯利

编辑